联明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4588万 加大物流业务市场开拓力度

  挖贝网8月27日,联明股份(60300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37亿元,同比下滑9.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88.4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0.8%;基本每股收益为0.24元,上年同期为0.24元。

  报告期内经过公司管 理团队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严格控制成本、优化工艺、提升运营效率,公司重点推进了以下 几方面工作:

  1. 继续努力市场接单和新项目开发。2019 年上半年,公司继续努力市场接单以及新项目开发 工作,公司技术研发团队不断增强团队力量,全力保证项目开发的进度和质量,为公司后期产品 量产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特斯拉上海建厂项目启动后,公司也积极进行商务接洽,目前已 进入其供应商目录,公司正继续推进市场接单及新项目开发工作。

  2. 持续全力推进降本增效工作。面对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成本压力,降本增效成为经营工 作重点内容。公司对于得料率提升、工艺优化、定额管理等降本增效措施方面进行了重点分析和 讨论,并将核心降本指标分解到各生产基地,由公司管理部进行监督管理,每月评审,切实保证 各项降本增效工作得到有效落实。2019 年上半年,公司仍在持续进行降本增效工作。

  3. 继续加大物流业务的市场开拓力度。2019 年上半年,公司继续加大物流业务的市场开拓力 度,在原有业务的基础上继续拓展新客户,努力提升公司物流服务业务的规模和行业地位、市场 竞争力。

  资料显示,联明股份所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为汽车车身零部件业务和物流服务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816&stockCode=603006&announcementId=1206652516&announcementTime=2019-0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