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股份:为有效拓展海外市场 拟4.68亿元在塞尔维亚尼什市工业区内投资建厂

  发布易8月27日 - 星宇股份(601799)晚间公告称,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国际竞争力,有效拓展海外市场,公司经过充分调研,拟在境外塞尔维亚尼什(NIS)市工业区内投资建厂。

  公告显示,上述项目规划用地约16.55公顷,将新建2座车间厂房以及相关辅助建筑物,项目总建筑面积5.07万平方米。项目建设期拟定为3年,初步定为2020年1月—2023年1月。塞尔维亚工厂建设项目总投资为60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4.68亿元,欧元汇率取7.8,下同),其中建设投资为5460.80万欧元,铺底流动资金539.20万欧元,项目总投资全部由公司自筹解决。

  据公告,塞尔维亚工厂建设项目主要从事汽车灯具及零部件等产品的生产及销售,计划达产年可形成年产各类车灯570万只,其中后尾灯300万只,小灯170万只,前大灯100万只。项目达产后,预计将年新增销售收入1.24亿欧元(不含税),年利润总额1482.60万欧元,项目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为16.0%(所得税后)投资回收期为8.29年(含建设期3年)。

  星宇股份称,本次对外投资将有利于公司拓展全球业务,加速国际布局,以满足国际客户的业务需求,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公司的全球知名度,扩大全球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