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龙照明2019年上半年净利2436万 投入研发费用同比增长

  挖贝网8月27日,太龙照明(30065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29亿元,同比增长26.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36.3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96%;基本每股收益为0.23元,上年同期为0.2元。

  据了解,公司一贯重视商业照明整体解决方案配套产品的开发和新型照明技术的研发工作,将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作为公司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商业照明对产品专业技术参数、质量稳定性等有非常严格的标准与要求,公司研发部门充分发挥多年积累的行业专业技术优势,同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继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加大新产品研发、技术升级、工艺改良,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市场竞争力。报告期内,公司共投入研发费用1,319.8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4.44%。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及子公司共有专利281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87项,外观设计专利192项。

  资料显示,太龙照明主营业务为提供集照明设计、开发制造、系统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商业照明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照明器具、LED显示屏和光电标识等三类。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733&stockCode=300650&announcementId=1206650452&announcementTime=2019-08-27%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