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相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1.42亿 加大在电力、铁路与轨道交通、军工等领域的渠道建设

  挖贝网8月27日,红相股份(30042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58亿元,同比增长4.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39%;基本每股收益为0.3993元,上年同期为0.3438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通过企业间产业协同整合等多种手段,持续加大在电力、铁路与轨道交通、军工等领域的渠道建设,公司和子公司银川卧龙分别通过货币增资和债转股方式取得了成都鼎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1%的股权及盐池县华秦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业务在三大板块的产品覆盖率和渗透率进一步提高,产品线持续延长,业务领域进一步扩大。

  资料显示,红相股份主要从事电力检测及电力设备、铁路与轨道交通牵引供电装备、军工电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技术服务,新能源项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902&stockCode=300427&announcementId=1206650256&announcementTime=2019-08-27%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