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安科技2019年上半年净利2834万 经营业绩继续保持平稳增长

  挖贝网8月27日,宜安科技(30032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24亿元,同比增长30.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34.2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55%;基本每股收益为0.0616元,上年同期为0.0539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层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经营计划,以创新为基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准确把握新能源汽车、液态金属、5G、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等产业的良好发展态势,坚持为现有产品拓展更多客户,为现有客户提供更多产品和服务,集中优势资源,积极发展公司主营业务,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2019年半年度,公司经营业绩继续保持平稳增长,实现营业收入52,385.19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0.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34.22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8.55%。

  2019年7月,宜安科技研发的国内首款可降解镁骨钉产品获批临床,标志着中国镁金属材料医用产业化进程取得重大进展,这是作为医用可降解镁骨内固定螺钉项目的领头人宜安科技董事长李扬德先生带领宜安科技研发团队联合各大研究院、医院、高校专家教授经过十年奋战在中国镁金属材料医用产业化进程中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引发了业界人士的密切关注和媒体的广泛报道。公司在取得上述临床试验批件后,即开展临床试验,完成后就申请产品注册,并上市销售。

  资料显示,宜安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新材料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217&stockCode=300328&announcementId=1206649917&announcementTime=2019-08-27%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