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4932万 收购了荷兰诺唯凯与法国PST

  挖贝网8月27日,富邦股份(30038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37亿元,同比增长16.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31.9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91%;基本每股收益为0.17元,上年同期为0.16元。

  据了解,公司通过收购荷兰诺唯凯与法国PST,逐步掌握了相关核心技术与市场资源,依托先进的生产管理经验,有效的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凭借本土化优势,从欧洲市场逐渐向北非市场、中东市场开拓;通过新设驻俄罗斯办事处,将进一步恢复俄罗斯市场业务。同时,法国PST产能将逐步转移至荷兰诺唯凯,一方面有效利用荷兰诺唯凯富余产能,另一方面也将有效降低法国PST生产成本和税收负担。通过上述措施,将有利于促进荷兰诺唯凯与法国PST的收入与净利润保持稳定健康的增长。

  资料显示,富邦股份以化肥生产链为价值导向,为化肥生产企业提供包括高品质的助剂产品、优良的全程技术服务及精确的助剂自动控制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以数字农业为发展方向,为国内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土壤检测、智能配肥、增值肥料、精准灌溉、作物估产等种植业综合服务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050&stockCode=300387&announcementId=1206649660&announcementTime=2019-0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