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源2019年上半年净利2711万 积极推动客户的项目进度实现业绩持续增长

  挖贝网8月27日,北信源(30035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97亿元,同比增长51.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10.9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52%;基本每股收益为0.0187元,上年同期为0.0168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680.2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1.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10.9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200.5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2.03%。

  报告期内,公司落实年度发展规划,深耕、精耕主营业务,夯实发展基础。积极抓住市场机遇,不断加强市场宣传和拓展的力度,密切关注市场需求的发展动态,结合公司产品特点,深入挖掘各类市场的发展机会,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客户的支持与服务,积极推动客户的项目进度,并根据市场需求变化不断优化产品,实现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增长。

  资料显示,北信源是国内终端安全管理领域领先企业,是国内信息安全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围绕信息安全产业链,为客户提供涵盖安全的软件开发解决方案、维护服务以及安全系统集成在内的一整套信息化服务,用户涉及政府机关、军队、军工、金融、能源等重要行业的数千家单位。目前公司产品体系已经完成“信息安全、大数据、互联网”格局的打造,使公司从传统的终端安全领导者逐步成为物联网时代下智慧安全的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471&stockCode=300352&announcementId=1206649694&announcementTime=2019-0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