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高创意2019年上半年亏损4884万 加强设计环节的工程管理

  挖贝网8月27日,弘高创意(002504)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25亿元,同比下滑12.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83.51万元,上年同期1048.65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5元,上年同期为0.01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以服务为先导,设计为核心,设计和施工双轮驱动的模式,形成不对称竞争优势,集中优势资源优化一站式客户服务和品牌塑造,夯实营销体系及专业服务优势,加强设计环节转化后的工程管理,提升产业链两端高附加值的实力和竞争力。

  资料显示,弘高创意以创意设计为核心,设计施工双轮驱动,同时在精装修总承包、改造工程等领域沉淀形成竞争优势,为客户创造高水准的作品,业务范围涵盖国家政府部门、金融机构、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高端商业、豪华住宅、大型公共建筑、医疗展馆、特色小镇文旅地产等多个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6136&stockCode=002504&announcementId=1206649348&announcementTime=2019-0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