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通2019年上半年净利4.6亿 跨境出口业务存货余额下降

  挖贝网8月27日,跨境通(00264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9.7亿元,同比下滑9.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9.25%;基本每股收益为0.3元,上年同期为0.34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继续保持平稳发展,经营质量有所改善,其中,公司跨境出口业务经营性现金流持续优化,本报告期内跨境出口业务经营性现金流净额为28,296.30万元;公司关注存货的动销情况与生命周期管理,进一步优化系统算法,对现有超龄库存产品及时进行清理,以降低库存风险,截止本报告期末,公司跨境出口业务存货余额较2018年末下降3.67亿元。

  资料显示,跨境通是注册在中国的跨境电商零售龙头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自有跨境电商零售渠道为主,第三方跨境电商渠道为辅,依托互联网技术,以大数据、精准营销、精细化运营为基础的全球跨境电商零售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795&stockCode=002640&announcementId=1206649266&announcementTime=2019-0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