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三家子公司申请合计5.5亿综合授信 公司提供全额信用担保

  挖贝网8月27日,中国长城(000066)全资子公司湖南长城拟通过母公司提供信用担保的方式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壹亿元(人民币10,000万元),期限壹年;长城金融拟通过母公司提供信用担保的方式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伍仟万元(人民币5,000万元),期限壹年;海盾光纤拟通过中国长城提供信用担保的方式向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肆亿元(人民币40,000万元),期限壹拾年;中国长城对前述下属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提供全额信用担保,保证期间为担保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止。

  公司对下属公司提供担保,有助于拓宽其在经营中资金需求问题的解决途径,有利于满足下属公司日常运营及研发投入的资金周转需求。公司了解下属公司的资产质量、经营情况、偿债能力和资信状况,对整体资金管理建有良好的风险管控体系,财务风险处于可控范围内。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没有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任何个人提供担保的情况,公司对外担保余额约为3,444.70万元(不含公司为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下属子公司之间或子公司为其下属公司提供的担保),约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0.55%;公司为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约为33,125.05万元,约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5.31%;下属子公司之间或子公司为其下属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约为35,025.79万元,约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5.6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