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荣技术为子公司1000万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挖贝网8月27日,捷荣技术(002855)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捷耀精密五金(深圳)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头支行申请的小微企业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本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

  捷耀五金是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为其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主要是为了满足其业务发展需要,符合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公司对其经营和管理能全面掌握,捷耀五金经营稳定,具有良好的偿债能力,公司为其提供担保不会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的利益。本次担保不涉及反担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的总额为7396.26万元(含对子公司的担保,包含本次担保事项,不含已履行完担保义务的事项),占公司最近一期(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资产的6.34%,公司不存在对子公司以外对象提供担保的情况。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形,不存在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