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净利4.16亿同比增长39.98% 宁波华翔涨停

  金融界网站8月27日讯 今日宁波华翔涨停。

  宁波华翔(00204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5.05亿元,同比增长8.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98%;基本每股收益为0.66元,上年同期为0.47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子公司长春华翔,9条“热成型钢”生产线(包括募集资金项目5条)陆续实现批产,为企业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上半年长春华翔销售同比增长47%,实现净利润同比增加249%,这也是上市公司整体业绩逆市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

  另外,宁波华翔公布,2019年8月26日,公司与杨军签署了《关于长春华翔轿车消声器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协议》(“转让协议”),股权转让完成后,长春华翔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资料显示,宁波华翔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

关键词阅读:宁波华翔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