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丰电子在北京新设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挖贝网8月27日,江丰电子(证券代码:300666)于2019年7月2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北京新设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设立北京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江丰”),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

  目前,北京江丰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302MA01M7JX8J

  企业名称:北京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北京市北京经济开发区科创十四街99号33幢D栋2层2172号(集中办公区)

  法定代表人:姚力军注册资本:10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9年08月22日

  营业期限:2019年08月22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销售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仪器仪表;新型电子元器件、溅射机台设备及零部件的技术开发;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914&stockCode=300666&announcementId=1206648160&announcementTime=2019-08-27%2011:4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