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置业:全资子公司与电建地产成都公司签订委托经营管理协议

  发布易8月26日-南国置业(002305)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大本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武汉大本营”)拟与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房地产(成都)有限公司(简称“电建地产成都公司”)签订《委托经营管理议》。

  公告显示,电建地产成都公司将其自有的中国水电·云立方项目的商业物业(简称“云立方项目”)全权委托武汉大本营进行专业的商业运营管理工作,由武汉大本营在委托期限内自行投资、改造、经营及管理,委托经营管理的期限为五年。

  公开资料显示,云立方项目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龙城大道816 号,项目定位为社区经济和大学高校商业经济的复合体,兼顾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配套类与教育培训类为补充,打造全业态的聚会休闲娱乐新社区。

  南国置业表示,本次由武汉大本营商管团队承接云立方项目商业部分的运营管理,能够充分发挥公司商业运营管理能力;同时,可以提升泛悦系产品线在成都品牌知名度,通过模式探索、管控模式梳理,逐步把轻资产管理对外输出模式打造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