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能科技:拟1750万元收购中自机电35%股权 完善公司战略布局

  发布易8月26日 - 睿能科技(603933)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750万元收购长兴超控科技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长兴超控合伙企业”)持有的浙江中自机电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自机电”)35%股权。

  公告显示,中自机电成立于2010年12月,注册资本500万元,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织造机械设备专用自动化控制系统。该公司目前主要经营GTex系列高速剑杆织机设备控制器、高速喷气织机设备控制器、SUPDRV系列开关磁阻电机驱动器等。2019年上半年,中自机电营业收入为1726.26万元,净利润为168.68万元。

  睿能科技表示,本次收购中自机电股权的事项,是进一步发展公司工业自动化控制业务的重要举措。该事项有利于充分发挥协同效应,进一步丰富公司制造业务产品线,提升公司的业务规模及盈利水平,对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