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邦科技为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 担保额度共2.4亿元

  挖贝网8月27日,正邦科技(002157)发公告称,因公司下属子公司扶余正邦养殖有限公司(“扶余正邦”)、江西汇和化工有限公司(“汇和化工”)及邳州正邦饲料有限公司(“邳州正邦”)业务发展的需要,拟向银行等金融机构新增综合授信业务,并由公司或下属子公司为其银行融资等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额度共24,000万元,担保期限为1年。本次担保对象为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下属子公司,无其他对外担保。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1,118,502万元(含本次董事会批准的担保额度24,000万元,被担保单位均为合并报表范围内公司),占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比例为52.45%;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64.02%,无逾期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3434&stockCode=002157&announcementId=1206576164&announcementTime=2019-08-26%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