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星能源申请人民币2亿元的流动资金借款 全资子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

  挖贝网8月27日,银星能源(000862)拟向宁夏银行光华支行申请人民币2亿元的流动资金借款,该笔借款拟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宁夏银仪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银仪风电公司)、内蒙古阿拉善银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星风电公司)为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1-3年,借款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限档次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实际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5,240万元,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79%。公司无对外担保事项,亦不存在逾期担保及涉及诉讼的担保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862&stockCode=000862&announcementId=1206575888&announcementTime=2019-08-26%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