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民股份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 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6亿

  挖贝网8月27日,利民股份(002734)控股子公司【河北威远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远生化”)、河北威远动物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动物药业”)及内蒙古新威远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威远”)】因业务发展需要,同时保持与各银间已建立起来的良好的互惠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拟向相关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公司拟为上述银行授信提供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担保额由公司、威远生化、动物药业、新威远和银行协商确定。

  本担保为拟担保授权事项,相关担保协议尚未签署,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将由公司及子公司与银行共同协商确定,最终实际担保总额将不超过本次授权的担保额度3亿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16,943.65万元(不含本次担保事项),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9.33%;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余额为16,943.65万元(不含本次担保事项),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9.33%;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967&stockCode=002734&announcementId=1206576308&announcementTime=2019-08-26%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