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发展签订通信技术研究院合作项目

  挖贝网8月27日,航天发展(000547)于2019年8月26日与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西永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共同签订了《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研究院合作项目战略框架协议》。

  公司在符合法律法规、国家和航天科工有关政策的条件下,在重庆投资发展5G、6G等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产业,着力打造研发及产业平台,以成果转化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在公网、专网、军网重大需求牵引下,通过“研发+制造+应用”的全面拓展,打造5G、6G等新一代移动通信产业集群,逐步构建技术研究、研发生产、应用推广、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基地,成为全国一流的5G、6G技术、产业和人才高地。

  公司作为航天科工通信网络技术牵头单位、5G产业牵头单位,在公司原有2G、3G、4G通信业务和技术积累的基础上,结合国家战略布局,依托重庆市5G信息产业发展方向建设,在公网、专网、军网重大需求牵引下,拟在重庆西永保税区投资建设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研究院,逐步构建技术研究、研发生产、应用推广、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基地。本次战略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公司后续研究院的组建奠定良好的基础,有利于公司抓住历史机遇,推动公司整个通信产业板块转型升级、做优做强,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2c90708b-685c-4a88-b8df-c4b8dd0ec5f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