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芯科技子公司国翼电子申请3000万综合授信

  挖贝网8月26日,振芯科技(证券代码:300101)全资子公司成都国翼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翼电子)因生产经营需要,拟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小天竺支行申请3,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业务,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本次担保金额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净资产的3.22%。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18,300万元(不包含本次担保),本次担保经董事会批准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度为21,300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净资产的22.88%。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无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1989&stockCode=300101&announcementId=1206576732&announcementTime=2019-08-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