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发拉比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

  挖贝网8月27日,金发拉比(002762)今日发布公告称,大股东之一林若文及其一致行动人林浩茂计划自本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7,080,500股,其合计减持股份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据了解,林若文持有公司股份105,686,875股,占总股本比例为29.85%;林浩茂持有公司股份7,900,775股,占总股本比例为2.23%。本次拟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上述人员的股份来源均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公司股份(包括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进行权益分派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部分);减持价格是按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为林若文和林浩茂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后,林若文仍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性经营。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15.09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3.05%。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金发拉比是国内较早专门从事中高端母婴消费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之一,中国A股市场专业从事母婴产品和服务的上市公司。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705&stockCode=002762&announcementId=1206576357&announcementTime=2019-08-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