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峰医药3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14%

  挖贝网8月27日,景峰医药(000908)今日发布公告称,副总裁、总工程师马贤鹏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其他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不超过382,9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4%),减持时间为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开始至2019年12月31日(窗口期不减持)。

  副总裁、总会计师丛树芬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其他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不超过565,7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6%),减持时间为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开始至2019年12月31日(窗口期不减持)。

  监事刘冬通过贵阳众诚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120,80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计划通过贵阳众诚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其他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减持时间为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开始至2019年12月31日(窗口期不减持)。

  据了解,马贤鹏持本公司股份1,531,73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7%;丛树芬持有本公司股份2,263,1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6%;股东贵阳众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10,370,89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8%。

  本次拟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马贤鹏股份来源为公司2014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得及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获得;丛树芬股份来源为公司2014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得及二级市场协议受让获得;刘冬股份来源为公司2014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时通过贵阳众诚间接获得。减持价格是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马贤鹏、丛树芬、刘冬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03.45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5.80%。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景峰医药旗下子公司主要业务涉及化学药、生物药以及中成药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908&stockCode=000908&announcementId=1206575874&announcementTime=2019-08-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