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安诊断董事徐敏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挖贝网8月27日,近日迪安诊断(300244)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徐敏递交的《辞职申请》。徐敏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徐敏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鉴于徐敏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总人数少于9人,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于2019年8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同意提名郭三汇为新任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徐敏在补选的董事就任前,仍将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其职责。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51%。

  资料显示,迪安诊断是一家以提供诊断服务外包为核心业务的第三方独立医学诊断服务机构,主要面向各类综合医院与专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乡(镇)卫生院、体检中心、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凭借具有迪安特色的“服务+产品”一体化商业模式成为体外诊断行业的领先者。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0228&stockCode=300244&announcementId=1206576400&announcementTime=2019-08-26%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