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给偏紧下游走货顺畅 异丙醇迎涨价潮(附股)

摘要
8月25日异丙醇最新价格6116.67元/吨,最近10天上涨7.31%,20天上涨9.47%,30天上涨13.01%,60天上涨30.14%,异丙醇的涨价将迎来相关概念股的炒作风潮!

  据生意社数据,8月25日异丙醇最新价格6116.67元/吨,最近10天上涨7.31%,20天上涨9.47%,30天上涨13.01%,60天上涨30.14%。

  业内分析认为,上游原料丙酮、丙烯供给偏紧,价格持续上涨,对异丙醇价格支撑较强。下游刚需走货顺畅,厂家挺价预期强。此外,国内异丙醇装置开工率不高,并且大多厂商封盘不报,异丙醇市场现货偏紧。预计在成本及现货紧张的双重支撑下,异丙醇价格有望继续走高。

  相关公司:

  阳谷华泰旗下达诺尔主营的超纯异丙醇达到国际半导体标准的PPT最高级别。

  东华能源:产品包括异丙醇。

关键词阅读:异丙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