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科技2019年上半年净利2787万 收购并投资了热管/VC/热模组技术以及毫米波技术

  挖贝网8月27日,中石科技(300684)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53亿元,同比下滑7.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86.6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5.50%;基本每股收益为0.1107元,上年同期为0.1727元。

  据了解,公司上半年研发投入1,948.51万元,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7.71%,对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0.13%。为加强公司在核心产品上的领先地位,持续加大无锡研发中心和北京研发中心的研发投入,形成了针对不同产品类型的专业研发团队和研究平台。报告期内,公司与东南大学南京锐玛毫米波太赫兹技术研究院在南京设立5G基站毫米波技术联合实验室,进入毫米波模组技术领域;同时,公司并购了江苏凯唯迪科技有限公司,进入热管/VC/热模组设计技术领域。公司的产业布局有所扩大,收购并投资了热管/VC/热模组技术以及毫米波技术,这些产品类别技术附加值高,市场容量大,广泛应用于通信设备、智能终端产品、计算机、服务器等电子产品中,可以结合公司现有客户资源布局,满足相关通信、手机、消费电子等行业多样化产品的需求。公司通过上半年投资实现外延式发展,使得公司产业布局更加完善,产品更加丰富,同时进一步完善公司对5G战略布局,提升公司市场综合竞争力。

  资料显示,中石科技是一家以研发为主导的制造企业,目前主要技术领域:高导热人工合成石墨技术,导热/导电功能高分子材料技术,热管/VC/热模组技术,毫米波技术和EMC滤波技术。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081&stockCode=300684&announcementId=1206576942&announcementTime=2019-08-26%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