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塑科技2019年上半年净利1.14亿 研发费用投入增长约29%

  挖贝网8月27日,雄塑科技(300599)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36亿元,同比增长11.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95%;基本每股收益为0.37元,上年同期为0.3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增加研发投入力度,较上年同期相比,公司研发费用投入增长约29%,推进实施包含生产设备改进和新材料创新等22项研发项目;继续深化产学研共同结合的产品研发创新模式,着力打造更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型产品,重点加强关于新材料的前沿科学研究和产品试验,增强公司产品性能的优势地位,打造多层次和品类的产品组合线,优化产品输出结构,切实推进国家市政工程与居民消费关于“绿色、环保、高品质”产品需求,奠定公司产品在行业的优势地位。公司工程中心在本报告期内获得国家CNAS的认可,表明公司的资质及技术、研发能力等获得国家级认定,有助于全面提升公司的研发检测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保障产品品质,增强市场竞争力,提升公司产品的公信力、美誉度及品牌的影响力。

  资料显示,雄塑科技以新型化学建材为核心业务领域,已发展成为专业从事“环保、安全、卫生、高性能”塑料管道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881&stockCode=300599&announcementId=1206578894&announcementTime=2019-08-26%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