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洋健康2019年上半年亏损1.89亿 粘胶短线业务由于市场价格波动导致毛利率下降

  挖贝网8月27日,澳洋健康(00217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7.19亿元,同比下滑33.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026.46%;基本每股收益为-0.24元,上年同期为0.03元。

  据了解,公司目前的化学纤维业务主要为粘胶短纤的生产销售,最终销售产品为粘胶短纤及其差变化品种,属于纺织原料。粘胶短纤销售客户为下游纱线企业,其主要受原材料及市场供需关系影响。报告期内,公司粘胶短线业务由于市场价格波动,导致毛利率下降。公司所投资建设的阜宁澳洋16万吨/年差别化粘胶短纤维项目已经达到可试生产状态,项目进展顺利,该项目将使得公司化学纤维业务规模化优势提升,调整公司粘胶短纤业务产品结构及档次,提升差别化粘胶短纤的生产能力,增加粘胶产品附加值,提升粘胶业务毛利率,进一步加强公司粘胶短纤业务的竞争力。

  资料显示,澳洋健康主营业务包括健康医疗业务、化学纤维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3621&stockCode=002172&announcementId=1206577506&announcementTime=2019-08-26%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