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维尔2019年上半年净利171万 机载设备研制业务持续增长

  挖贝网8月27日,安达维尔(300719)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71亿元,同比增长10.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0.8万元,上年同期为-186.96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067元,上年同期为-0.0074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机载设备研制业务持续增长,航空机载电子业务获得了某新机型的航电产品装机订单,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使得持续多年的投入取得了回报并将在未来发挥重要作用;航空座椅业务获得某新型机订货、交付,确保了该机型首飞的顺利完成,为今后批量订货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启动多型机批量座椅的改装工作;开始实施多机型航空厨房盥洗室的改装工作,确保公司业务的稳定发展。维修业务保持快速增长,实现了某客户维修业务的零的突破,保持了维修业务的全覆盖;同时,同工业部门在维修和大修方面的合作顺利进行。测控设备研制业务在多个特定行业客户中实现突破,中标多个项目;在工业部门市场方面取得较大进展,保持了快速增长态势;信息技术业务进行了研发团队的补充和质量体系的建设完善,并积极进行新业务的市场拓展。重要技术战略项目方面,民机座椅和客舱设备、机载氧气系统、仿真训练系统、伴随保障系统、智能喷涂、智能仓储等进展顺利。

  资料显示,安达维尔主营业务包括机载设备研制、航空维修、测控设备研制、信息技术开发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3855&stockCode=300719&announcementId=1206578008&announcementTime=2019-08-26%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