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艺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9110万 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挖贝网8月26日,永艺股份(60360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41亿元,同比增长3.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09.5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1.47%;基本每股收益为0.3元,上年同期为0.18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公司通过研发创新、供应链优化整合、增效降本等措施有效提升盈利能力;本期人民币汇率较上年同期有所贬值;国家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使公司经营成本有所降低。

  资料显示,永艺股份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健康座椅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办公椅、培训椅、按摩椅椅身、休闲椅、儿童椅、沙发及功能座椅配件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653&stockCode=603600&announcementId=1206578734&announcementTime=2019-08-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