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钢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18.41亿 创新客户服务体验

  挖贝网8月26日,南钢股份(60028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40.95亿元,同比增长11.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41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9.56%;基本每股收益为0.4159元,上年同期为0.5179元。

  据了解,公司创新客户服务体验,推出“C2M云商平台”、钢材管家和手机一键通,协同24小时客户服务中心、物流配送中心,为客户提供可视化、可追溯、更便捷的“一站式”全流程和全方位服务;升级“JIT+C2M”定制模式,通过ERP 2 ERP与客户进行信息和数据交互、流程串联,用户服务响应更快速。报告期,公司“JIT+C2M”配送的钢材产品达52.53万吨,同比增长13.41%,品种覆盖船板、海工、工程机械、结构钢、风电、桥梁等领域。

  资料显示,南钢股份是行业领先的全流程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公司打造钢铁主业和非钢产业相互赋能的复合生态系统,钢铁业务包括钢材产品的生产、销售和加工配送,同时从事与钢铁业务协同的能源环保、信息科技、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82&stockCode=600282&announcementId=1206576872&announcementTime=2019-08-26%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