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发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1397万 运用信息化系统及时抓取市场订单信息

  挖贝网8月26日,松发股份(60326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66亿元,同比下滑0.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96.9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4.35%;基本每股收益为0.11元,上年同期为0.17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加大存货管理力度,优化仓库管理流程,运用信息化系统及时抓取市场订单信息,匹配生产计划周期,灵活动态调配。同时,公司围绕生产经营,坚持责任落实、严格督查机制,加强安全管理,提高员工安全意识,排除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在环境职业健康、节能减排实施方面,公司继续贯彻“清洁生产”的环保理念,逐项督促完成拟定的节能减排措施,遵循“源头治理,过程管控”原则。

  资料显示,松发股份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高品质日用陶瓷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日用瓷、精品瓷和陶瓷酒瓶。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730&stockCode=603268&announcementId=1206576549&announcementTime=2019-08-26%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