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孚高科2019年上半年净利12.57亿 通过收购IRD公司股权实现对IRD公司的控股

  挖贝网8月26日,威孚高科(000581)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4.03亿元,同比下滑11.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7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8.68%;基本每股收益为1.25元,上年同期为1.53元。

  据了解,为加速培育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加快公司转型升级,公司在丹麦设立SPV公司(全资子公司),收购由FCCT ApS.公司持有的丹麦IRD Fuel Cells A/S 66%的股权,折合726万欧元。公司通过收购IRD公司股权,实现对IRD公司的控股,有利于提升公司在新能源业务市场的竞争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为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实现转型升级奠定良好的基础。

  资料显示,威孚高科从事的主营业务产品为柴油燃油喷射系统产品、汽车尾气后处理系统产品和进气系统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581&stockCode=000581&announcementId=1206575027&announcementTime=2019-08-26%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