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红外2019年上半年净利1.49亿 工业在线测温产品线实现高增长

  挖贝网8月26日,高德红外(002414)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66亿元,同比增长101.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5.48%;基本每股收益为0.1596元,上年同期为0.1097元。

  据了解,在测温类产品方面,报告期内工业在线测温产品线实现高增长,随着红外热成像在民用市场认知度的提升,电力市场对于机器人的需求增多,工业自动化市场方面开发了多个新的项目。此外,智感科技对原有IPT在线测温热像仪进行更新,优化了体积、接口、集成便携性、功耗等指标,提高系统集成度,同时加大了针对重点客户合作开发的支持力度。手持测温检测方面,智感科技依托成熟的产品体系着重开发国内及国外的渠道商网络,全面服务于电力检测、工业检测、建筑暖通等各个领域。报告期内,已成功中标国家电网项目,目前项目进展顺利。

  资料显示,高德红外业务领域涵盖红外焦平面探测器芯片、红外热像整机及以红外热成像为核心的综合光电系统、新型武器系统和传统非致命性弹药及信息化弹药四大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2687&stockCode=002414&announcementId=1206574874&announcementTime=2019-08-26%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