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核桃”不好卖!养元饮品跌停 遭公私募、社保、险资抛弃

  养元饮品(603156)8月26日跌停,全天成交3.14亿元。盘后数据显示,两个机构席位合计卖出1.39亿元;沪股通席位卖出988万元。买方较为分散,仅申万宏源西部证券广州中山大道中营业部买入额超千万元,为1781万元,另有一机构席位买入487万元。

  养元饮品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56亿元,同比下降16.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8亿元,同比下降3.04%;扣非净利润为10.26亿元,同比下降9.10%。

  养元饮品2018年2月上市,2018年还有很多机构投资者位居十大流通股股东,但是今年一季度二季度均没有机构投资者在十大流通股东。

  南方基金、交银施罗德、中欧基金、华宝基金、兴全基金、汇丰晋信基金、长城基金、社保基金111组合(国泰基金管理)、私募、企业年金、险资等去年都曾经在养元饮品的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

  到今年一季报,上述机构均消失在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中报也是如此。

关键词阅读:养元饮品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