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立液压2019年上半年净利6.71亿 产品销售实现增长

  挖贝网8月26日,恒立液压(60110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7.93亿元,同比增长29.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4.74%;基本每股收益为0.76元,上年同期为0.53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及各项盈利指标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受国内外下游行业持续增长以及公司产品的竞争力不断提升影响,公司产品销售实现增长,其中挖机油缸产品收入同比增长25%,非标油缸产品收入同比增长8%。子公司液压科技泵阀销量大幅增长,液压科技收入同比增长100%。受规模效应和产品结构优化影响,营业成本增长幅度小于销售收入的增长速度,产品综合毛利率较去年同期增加2.43个百分点。

  资料显示,恒立液压是一家专业生产液压元件及液压系统的公司。公司产品从液压油缸制造发展成为涵盖高压油缸、高压柱塞泵、液压多路阀、工业阀、液压系统、液压测试台及高精密液压铸件等产品研发和制造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530&stockCode=601100&announcementId=1206574910&announcementTime=2019-08-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