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科创2019年上半年净利5.45亿 总体生产经营保持平稳运行

  挖贝网8月26日,兰花科创(60012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1.23亿元,同比增长1.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5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3.35%;基本每股收益为0.4770元,上年同期为0.5505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面对市场下行、环保倒逼、安全形势严峻等不利局面,公司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凝心聚力,合力攻坚,积极推动管理创新、提质增效、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总体生产经营保持平稳运行,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任务。

  资料显示,兰花科创是一家以煤炭、化肥、化工为主导产业的现代企业,所属化肥化工企业以煤炭为原料进行生产,形成产业一体化优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