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能源拟出资成立伟智得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挖贝网8月25日,贝肯能源(证券代码:002828)拟与天津智瑞安有限合伙企业(待注册)签订《投资协议》,约定共同出资成立伟智得公司。

  公告显示,伟智得(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形式认缴出资67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67%;天津智瑞安有限合伙企业以货币形式认缴出资33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33%。

  本次合资设立技术开发服务控股子公司,可以提升公司专注于油气钻采装备、增产工艺技术,并凭借在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方面的实力,为客户提供高效灵活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从而成为研发、生产和服务一体化的专业公司。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8824&stockCode=002828&announcementId=1206570799&announcementTime=2019-08-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