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源新材聘任韦兵为副总经理

  挖贝网 8月25日,近日众源新材(603527)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韦兵、王成、奚海波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其中王成仍继续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奚海波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副总经理发表了独立意见:经我们审核,提名韦兵、王成、奚海波的提名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被提名人符合《公司法》、中国证监会关于对上市公司高管的要求。我们同意聘任韦兵、王成、奚海波为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43.2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6%。

  资料显示,众源新材主要从事紫铜带箔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fbj0832582&stockCode=603527&announcementId=1206572645&announcementTime=2019-08-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