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江新材监事会主席曹国中辞职

  挖贝网8月25日,近日楚江新材(002171)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曹国中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曹国中辞职后继续在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天鸟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曹国中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曹国中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曹国中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期间,曹国中将继续履行监事会主席、监事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新任监事的选举工作。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67%。

  资料显示,楚江新材致力于高精度铜合金板带材、铜导体材料、精密铜合金线材和特种钢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为消费电子、汽车电子、新能源电池、光伏能源、汽车线束、5G、LED和轨道交通等行业提供优质的工业材料和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3622&stockCode=002171&announcementId=1206568908&announcementTime=2019-08-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