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音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4851万 产能稳定运行

  挖贝网8月25日,东音股份(002793)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41亿元,同比增长17.25%;净利润4851.39万元,同比下滑9.72%;扣非后净利润4329.82万元,同比下滑19.75%。

  报告期内,井用潜水泵销售收入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为77.46%。井用潜水泵搭建与更换成本较高,因此客户选择产品时对井用潜水泵的耐用性和质量有较高的要求。公司在井用潜水泵领域有20余年的技术积累,目前公司产品的综合性能可与国际一流品牌相媲美,并在一些重要性能指标上实现了超越,公司产品在国际市场已经有了较高的客户信任度;同时,与其他国际一流品牌相比东音的产品又有更高的性价比。兼具产品质量和价格优势,使得东音的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公司目前全部产能均稳定运行。

  资料显示,公司专业从事井用潜水泵、小型潜水泵、陆上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核心产品为井用潜水泵。公司的收入及利润主要来源于井用潜水泵。按地区划分,公司主要收入来源于境外。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6/1206569388.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