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弘药业2019年上半年净利3.4亿 企业持续良性发展

  挖贝网8月25日,康弘药业(00277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5.19亿元,同比增长9.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67%;基本每股收益为0.39元,上年同期为0.36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始终将质量安全、EHS安全的强化管理放在首位,同时关注EHS等企业的社会责任;加强研发项目质量管理和专业化学术推广,保持公司在核心领域和核心区域的市场优势地位。进一步实施积极的人力资源政策,完善集团各体系激励机制,努力践行员工与企业“共建美好家园、共创辉煌人生、共铸健康人间”的康弘家文化内涵,保证了企业持续快速、健康、良性的发展。在实现企业自身经济发展目标、保护股东利益的同时,重视利益相关者权益、社会、环境、资源等方面的保护,积极参与、捐助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服务大众健康,弘扬医药卫生正能量,促进行业进步,回报社会关怀。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1,873.07万元,同比增长9.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4,028.19万元,同比增长9.67%。

  资料显示,康弘药业主营业务为药品(包括生物制品、中成药、化学药)和医疗器械(主要是眼科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951&stockCode=002773&announcementId=1206570204&announcementTime=2019-08-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