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设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2901万 拓展全国市场

  挖贝网8月25日,中设股份(002883)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1亿元,同比增长12.29%;净利润2900.62万元,同比增长14.18%;扣非后净利润2830.91万元,同比增长22.33%。

  报告期内,公司上下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和“开拓、创新、发展”主题,继续全面深化改革,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走出去”战略,努力拓展全国市场,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业务模式向全产业链转型。同时,内部治理更趋规范,企业规模逐步扩大,经济效益稳步增长,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对外竞争力不断增强。

  资料显示,公司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生产经营服务网络,围绕“交通、市政、建筑、环境”四大业务板块,从事相应的规划、研究、设计、咨询、勘察、检测、工程监理、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等业务,并重点专注于中国城市建设和交通建设领域的工程设计咨询服务,能够从事高等级公路、特大桥梁、水运工程、城市道路、桥梁隧道、公共交通、轨道交通、给水排水、燃气热力、环境工程、风景园林、建筑工程、智能交通、岩土工程等专业的规划设计、咨询监理、勘察检测、项目管理等,为宜居城市建设和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6/1206561094.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