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能源2019年上半年盈利3473万 西南项目业务增加

  挖贝网8月25日,贝肯能源(002828)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3亿元,同比增长182.13%;净利润3472.51万元,同比增长70.93%;扣非后净利润2321.47万元,同比增长38.95%。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执行董事会的既定战略规划;稳定发展疆内市场,大力开拓西南长宁页岩气等外部市场、乌克兰等海外市场。指引项目部门组建专业化公司,创新合作,优化组织机构,完善职能部室管理工作,推动人才选拔和技术开发。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3亿元,同比增长182.13%,主要是国际项目业务及西南项目业务增加所致。

  资料显示,公司专注于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煤层气、页岩气、盐卤开采等行业的高端客户,主要从事钻井工程技术服务及其他油田技术服务,具体包括钻井、固井、钻井液、定向井、水平井、欠平衡钻井及无牙痕下油套管、气密封检测等技术服务;可从事石油钻井井控设备检测(中石油认证)、机械制造和石油装备维修服务;可生产30多种油田化工产品,是国内规模较大的、能够提供一体化钻井工程技术服务的独立油田服务供应商。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6/1206570800.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