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光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1.41亿 原材料供应紧张

  挖贝网8月25日,国光股份(0002749)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65亿元,同比增长16.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1%;基本每股收益为0.3815元,上年同期为0.3751元。

  据了解,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对稳定粮食生产、发展多样性特色农业、在提质增效基础上巩固经济作物生产能力以及实施乡村绿化美化行动等方面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具体谋划。另一方面,今年上半年国家环保和安全监督力度持续加大,多省化工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加大化工生产企业压减关闭力度,上游原材料供应和原材料价格受到了较明显的影响。面对机遇和困难,公司坚持调节剂、调控技术、调控套餐的“三调”定位,继续聚焦调节剂、水溶肥、园林养护品等优势品类,以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引领,以技术培训、作物套餐、整体解决方案为抓手,坚持突出技术服务的核心作用,通过卓越的技术服务和快捷的物流配送满足农业生产、园艺种植、园林养护和林业植保等需求。

  2019年面对上游原材料供应紧张,公司产能不足的现状,强化生产管理,竭尽全力保生产,努力满足用户需求。另一方面,公司加快生产品上市规划,2019年上半年新产品销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资料显示,国光股份主要从事植物生长调节剂、杀菌剂为主的农药制剂和高端水溶性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788&stockCode=002749&announcementId=1206568266&announcementTime=2019-08-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