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网集团:子公司设立深圳市梦网慈善基金会 助力国家扶贫攻坚

  发布易8月25日 - 梦网集团(002123)晚间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网科技”)近日设立了深圳市梦网慈善基金会。

  公告显示,深圳市梦网慈善基金会为非公募基金会,原始基金数额300万元,由梦网科技出资。该基金会业务范围包括资助贫困地区、资助改善贫困户生活水平等扶贫济困事业,以及资助贫困学生就学、资助贫困学校基础设施改善、优化教学资源等助学公益事业。

  梦网集团称,为做好全国在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公司作为上市公司也将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助力国家扶贫攻坚。本次公司出资设立公益基金会,不仅能为社会做一份贡献,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也能通过点滴实践获得社会和公众的认可帮助公司提升企业形象。

  关于梦网集团

  梦网科技专注于移动通信服务,目前主营企业云通信平台,是中国领先的云通信服务商。公司构建了以“IM云、视频云、物联云”三位一体的企业云通信服务生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云通信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