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铁塔2019年上半年净利2.28亿 钢结构业务得到稳健发展

  挖贝网8月25日,东方铁塔(002545)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4.23亿元,同比增长36.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1.50%;基本每股收益为0.1807元,上年同期为0.1277元。

  据了解,公司的钢结构业务优势突出,公司产品的行业地位综合表现为行业领先。近几年,公司一方面巩固主营业务产品市场占有率,从市场营销、研发创新、生产管理、质量控制等各方面,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针对新的市场变化,公司管理层积极开拓,主动求变,已先后向光伏能源钢结构、工业仓储钢结构、烟气净化钢结构市场进行了拓展,并在经营模式多元化方面做出有效尝试。报告期内,在上游钢材行业“去产能”及环保监管强化等大环境影响下,公司管理层及全体员工经过不懈努力,全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使得公司钢结构业务得到稳健发展。同时,公司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持续规范生态安全环保管理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增加环保设备投入,建立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机制,以保障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资料显示,东方铁塔是主营钢结构与钾肥业务的双主业上市公司。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7607&stockCode=002545&announcementId=1206561009&announcementTime=2019-08-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