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2019年上半年净利8560万 降低单位作业成本

  挖贝网8月25日,四维图新(002405)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84亿元,同比增长9.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60.0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7.56%;基本每股收益为0.0446元,上年同期为0.0853元。

  据了解,公司着力打造行业领先的地图数据动态服务能力和云端大数据处理能力,在自主研发的企业级FastMap在线生产平台及快速更新体系稳定运行的基础上,应用图像识别、语音识别、大数据挖掘及采集成果自动录入技术等对生产流程进行工艺升级及自动化改造,在提升工效的同时,减少数据流转等待,全面提升底层数据基础服务能力和日更新联测能力,满足新型应用场景对地图数据精度、鲜度、精细化程度、数据品质及服务水平等提出的高等级应用要求。公司加速推进可以同时支撑不同精度地图数据的采编出平台一体化整合以及内外业一体化全要素人员的培养,在提升数据采集效率、降低单位作业成本的同时,实现多源数据快速获取、融合和应用服务一体化支撑。报告期内,公司体系化快速更新和动态服务能力不断加强,车规级地图更新速度大幅提升,三维月度版服务能力已实现全国Top5城市覆盖,日更新数据产品和服务可满足不同客户日益复杂化、个性化的快速响应需求。

  资料显示,四维图新从事的主要业务板块包括导航业务、高级辅助驾驶及自动驾驶业务、芯片业务、位置大数据服务、车联网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2447&stockCode=002405&announcementId=1206562220&announcementTime=2019-08-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