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机电2019年上半年净利3.25亿 航空产业收入稳步提升

  挖贝网8月25日,中航机电(00201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3.39亿元,同比下滑2.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39%;基本每股收益为0.09元,上年同期为0.08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航空产业收入将稳步提升,净利润将保持稳定上升的态势,公司逐渐形成了体制机制、平台整合、技术实验和生产管理四方面的核心实力,四大核心实力相互促进,最终帮助公司进入良性发展的快车道。

  资料显示,中航机电致力于为防务和民生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主要经营航空机电产品和基于航空核心技术发展的相关系统,目前产品谱系覆盖液压系统、燃油系统、环境控制系统、航空电力系统、高升力系统、武器与悬挂发射系统、汽车座椅系统、空调压缩机、高压氧舱、等静压机等航空机电相关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2013&stockCode=002013&announcementId=1206569557&announcementTime=2019-08-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