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投资拟出资1000万元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8月25日,合金投资(000633)拟出资1000万元在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新疆环景园林艺术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管理部门核准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要是为了拓展公司在园林绿化服务领域方面的业务,为公司寻找新的增长动力,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公司业务多元化发展。

  本次投资是公司在新业务领域的积极尝试,将有助于公司多元化发展。该公司设立后,如经营业务能够按照预期开展可能会为公司带来一定投资收益,对公司业务发展和盈利能力产生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公司将视业务发展需要逐步将注册资金出资到位,不会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投资完成后,该全资子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内,其运营情况将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带来一定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633&stockCode=000633&announcementId=1206568300&announcementTime=2019-08-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