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电机独立董事侯予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挖贝网8月25日,大洋电机(002249)分别于2019年5月9日、2019年5月3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和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侯予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截至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发出之日,侯予尚未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2017年修订)的相关规定,侯予书面承诺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资格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5月1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参加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承诺函》。

  近日,公司接到侯予的通知,侯予已参加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班的学习,并取得由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4896&stockCode=002249&announcementId=1206564662&announcementTime=2019-08-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